ThewholePlanet

be nice

作茧自缚 54

这一周的更新来啦

以后会努力每次都超一千字的

还是严重ooc

请勿上升真人!!

请大家多去我置顶投票 周日晚六点截止哈













chapter 54




钱正昊对他俩这种情况一点都不在乎,他的目标从来就不是尤长靖,他最乐得看尤长靖和陈立农在一起,最好再亲密,让他们都看看,陈立农不是他们该想的。




回头看看我吧,我保证忠诚,保证爱有所得。




到达的第一天,大家都把带的吃的安顿好了,围坐一团。




“我们来玩游戏吧!太无聊了,又还没到饭点,先玩会呗!”年纪最小的黄明昊说到。




“快快快走起来兄弟们!!”在这种时候,王琳凯都是他的最佳拍档。




黄明昊拿了一个矿泉水瓶,把水都倒到了另一个杯子后放在众人的面前,开始说明规则:“转圈圈,这个塑料瓶的头指向谁,谁就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由尾部的人想问题!”




“真的很无聊。”林彦俊开口。




“那你玩不玩嘛!是不是不敢?”范丞丞撞了一下林彦俊的肩膀。




他太明白林彦俊了,激将法对他真的蛮有用,他很快就上钩:“笑死人了,这有什么不敢的,快点开始啦!”




范丞丞和黄明昊对视一眼,了然的眨了眨眼,又是配合默契的一天。




“年纪最大的先转,尤尤gogogo!”黄明昊拉着尤长靖的手晃着。




“这种时候就到我了吼,你们这些小孩子真的很不懂尊老爱幼诶年龄这种事是可以随便拿来说的吗?”尤长靖嘴上数落着黄明昊,还是依着他转了瓶子。




瓶头对着范丞丞,瓶尾对着朱正廷。




“都是缘分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笑着拍大腿,只见一旁的蔡徐坤脸都憋绿了,还是钱正昊察觉不对才把他的大腿拯救出来。




“男子汉,没在怕的!来吧!我选大冒险!”范丞丞拍拍自己的胸脯,一副壮士断臂的样子,说道。




“那…你选在场的一个人,公主抱蹲起十下!你最近真的胖了!要锻炼一下!”朱正廷思考了一下。




“……行,男子汉大丈夫,不能玩不起,昊昊来吧!”




不是范丞丞不想抱陈立农,陈立农确实是高,所以自然会比钱正昊重一点,而且…大家都看着呢,在还没有戳破这层窗户纸之前,他还是得表面一点的。




钱正昊表面害羞的拒绝,身体却很快地站了起来,对着范丞丞眨了眨眼。




“我最近吃的蛮少的。”钱正昊轻声说道。




“吃再多你丞哥还是扛得住哈!”范丞丞啥都不会,吹牛第一名。于是在众人的注视下,开始了惩罚。




“一…二…三………”范丞丞刚做到第三个就开始喘着粗气了。




他一边做,一边偷瞄陈立农,看他有没有在吃醋,结果陈立农笑的确实是灿烂,灿烂的他顿时觉得手中的重量啥也不是。




“八…九…十……好了。”范丞丞又不开心了,草草草的结束后就坐回了原位。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