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holePlanet

be nice

【all农】作茧自缚 55

本周更新时间到!

觉得自己写的好烂 想弃文TT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垃圾

好无语好无语好无语自己

还是请大家多多评论多多去话本找我玩!













chapter 55




范丞丞坐回座位上,又开始偷瞄陈立农。




只见陈立农专心的玩着游戏,时不时跟尤长靖说个悄悄话,然后笑倒在尤长靖身上。




看到这个场景,范丞丞的心像泡到了柠檬水里,酸酸胀胀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他闷闷不乐的坐着,对游戏也失了兴致,只是在拔草。




哼,这个陈立农,我不比尤长靖高?不比他瘦?为什么只去跟他玩不跟我玩?




—-




就在范丞丞心烦意乱的时候,第二局游戏已经开始,这一次,中招的是钱正昊,出题的是尤长靖。




这个微妙的搭配,钱正昊并不慌张。




尤长靖喜欢陈立农,必不可能让自己对他做什么,也不可能对陈立农做什么。相反,还会让自己与其他七人更加亲密,从而使陈立农跟他更加坚定。




还真是,滴水不漏。




尤长靖本身跟自己也是朋友关系,没什么好担心的,就算真让自己做什么出格的事……这不是还有他们嘛。




“吼吼是我诶,让我想一下…”尤长靖很惊喜的样子,还好自己不是瓶头。




“长靖你手下留情哦!”钱正昊装作很凶的样子,朝尤长靖挥了挥拳头。




“吼你现在还是这么拽是不是,那就罚你对他们七个人每个人说一句情话!”尤长靖看着钱正昊这个样子,又看了看他们这群人。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把握住?




“啊?这样…不好吧?”钱正昊表面害羞,实则心里爽歪歪。这么好的机会,算尤长靖有眼力见。




“哎呀没什么不好的,快点开始吧!”陈立农看热闹不嫌事大,催促道。




蔡徐坤听了这话,眼神暗了暗。




你就,这么不在乎?一点点正室被威胁的愤怒都没有?或者……至少,一点点吃醋?




陈立农依旧笑的灿烂,笑眼弯弯,像一把弯刀,狠狠的凌迟着他们。




别笑了,哭吧,生气吧,只要你有一点点失落的情绪,我们就立马结束,立马回到你身边。




我发誓会好好珍惜你,会好好照顾你。




只要你给我机会。




“那你先说,我去上个厕所!”陈立农起身,对着尤长靖说:“要监督好昊昊哦!”




尤长靖笑着看着他,点头答应道:“好啦!你快去,我会监督好的啦。”




钱正昊扭扭捏捏的来到了王琳凯面前,他看着王琳凯,王琳凯也看着他。




他们两人看着对方,却并无多少感情交流。




准确来说,是王琳凯把门合上了。




钱正昊眼睛里头,是湖水,是杨柳,是小心翼翼,是含情脉脉,是找寻方向的爱。




王琳凯却简单,眼睛里头就是一颗黑黑的瞳珠,便无其他。




他甚至,连一丝愧疚都没有留给他。







评论(26)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