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holePlanet

be nice

【all农】作茧自缚 52

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忘了要说什么了!太久没更新了!

hello大家 鸽了太久了终于回来了…其实一直也没走过 但是看文真的好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发展剧情了 好苦恼好苦恼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早点睡!

















chapter 52




钱正昊突然提出要去春游。




八人虽然有点惊讶,但还是随了他,开始筹备。




只是,陈立农,去不去呢?




照理说,和钱正昊出去,陈立农是不应该出现的,但是,他们也不放心将陈立农一个人放在家里。




还好,这件事也轮不到他们操心,钱正昊主动邀请了陈立农和他们同行。




但是黄明昊觉得没这么简单。




钱正昊虽然温柔,但是他太知道嫉妒有多强大了,钱正昊不可能这么大度。




这不是对钱正昊的否定,这是对猎物的本能。




钱正昊一定会有所行动的。




但是目前什么事也没发生,黄明昊看着一个个哥哥都兴高采烈的样子,也不好直接说出来,只能按下不表。




终于到了春游的日子。




上天也算是给面子,那一天晴空万里,正是适合春游的天气,于是一行人也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地点选在了一个郊区的公园,这个地方虽然偏,但是也因为风景优美吸引了一些游客,这也是他们选择这里的原因之一。




人少,景美。




适合下手。




可怜的陈立农现在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只觉得开心。




钱正昊阴暗的想。




钱正昊知道自己的心理有多阴暗,但是他无法自控。占有欲迷了他的心,昏了他的智。




陈立农无辜吗?钱正昊不觉得。或许在以前,他还会自渡,会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定的,不能道德绑架他们。




但是不行了,现在不行了,他对他们的占有欲已经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他没有办法看着他们一步步走出自己的人生,迈向他人的生命。




陈立农错就错在不该那么识趣的。他应该撒泼打滚,他应该像个怨妇一样,恨自己,恨他们,或者投入郑锐彬的怀抱,与他们一刀两断。




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呢?自己明明不是这样的人,爱情真是美好,好的变成不好的,不好的变成美的。在爱情面前,没有对错,只有美丑。




但是没关系,过了今天,自己还是那个善解人意的,乖巧懂事的人,而他陈立农就是贱,就是虚伪,就是不择手段。




陈立农,不会怪我的。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们,这是一举两得。




不是我的错,是爱情的错。




不要避讳谈到爱情。


评论(28)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