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holePlanet

be nice

【ALL农】作茧自缚 53

严重ooc

私设如山

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又回来啦 虽然也不多 anyway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有些设定我自己也忘记了 所以如果连不上剧情也不要来骂我哈 确实记不得了 太久远了 last but not least开心最重要哈












chapter 53




具体该怎么做,钱正昊原本是不知道的。




但是想法在某些时候就自然而然的出现了,比如那八人含情脉脉看着陈立农的时候,比如在面对钱正昊时因为内疚而低下的头。




那就这样吧。




没必要多废话,没必要多想,事实摆在眼前,干就完事(?。




钱正昊要的不是他们恨陈立农,恨太重了,即使是恨,那人也在心里有个位置。但是他要把陈立农的根铲掉,让他再也不能动弹自己的地位一分,那才是满足。




怎么做呢?




钱正昊一个人实行起来,有点困难,但是有了郑锐彬,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




郑锐彬不愧是老师,脑子就是灵光。




计划出炉。




因为钱正昊的关系,八个人都不敢太轻易的表现出对陈立农的关心,只有尤长靖,光明正大的袒护,光明正大的照顾。




陈立农是感激尤长靖的。在他受伤的时候,在他被丢下的时候,是尤长靖在陪着自己,是他在陪着自己走下去,他不可能像对其他人那样疏离,那样分明。




他已经开始依赖他了。




这不好,这不是好兆头,依赖是没用的东西,只能依赖自己,才能真正的拥有自己。




不行了,没有办法了,陈立农再怎么样也才那个岁数,他想不了那么多,谁对他好,他就对谁好。




这就是世道。郭德纲老师说过,就算一个人再怎么臭名昭著,他对你好,你还是得认他的好。




陈立农认了。




就像现在,陈立农和尤长靖从来都是坐在一起,从来都是形影不离。其他人虽然眼红,却也识趣的没有出声。




就好像,他们天生就是两块相邻的拼图,他们在一起是完整,是恰到好处的衬托,是相得益彰的整齐。




从来没有留过位置给别人。

评论(25)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