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holePlanet

be nice

作茧自缚相关

bb们 文已经码好了 现在想问问大家是星期六更新好捏还是星期天更新好捏 

btw大家如果下载了话本的话也可以去那里找我玩噢!我的名字是戳0219 那里都没人跟我玩TT 而且我发现作茧自缚已经有几万字了 撒花🎉

感谢大家的陪伴哈 以后应该大概不会断更啦!会一直陪大家走下去的!

对了 最近有个开新文的想法 已经写了前五章啦 不过是乙女 如果大家想看的话我就作茧自缚和那篇文交叉更新 如果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一篇的话我就写完作茧自缚再更新那一篇

ok 大家记得踊跃的评论!!评论越多 更新字数越多!!

记得在评论投票哈!!非常大程度决定了更新时间和开不开新文的问题!!love yall

评论(16)

热度(88)